《被嫌弃的受的一生》(二十二)上

《被嫌弃的受的一生》(二十二)上

 

 

 

他别开眼,说了一句:“宽衣。”我一脸怔愣地站着,直到又听见他说,“莫耽误了时辰。”

 

我这才确信,自己并没有听错。

 

“……嗯。”我僵硬地一点脑袋,之后,就再没有犹豫。不到一会儿,我就褪尽了身上所有的遮蔽之物。我在一个男人面前,全身赤裸,不着寸缕,明是该觉得凉,可我却觉着自己由头到脚,整个人都在发烫。

 

无尘仍然没有转过来看我:“去水里。”

 

我踏进水雾之中,俯下身子,赤足一碰到滚热的泉水,就往后回缩了缩。这热池不算大,水深不过正好淹没我的胸膛。待我半身潜入水里之时,我便听到了来自身后窸窸窣窣的动静。我背对着他,一直低低垂着眼,转也没敢转过头去。

 

烟气熏着我的脸,便是不照镜子,我也知道,自己现在是什么羞人的模样。从我有记忆以来,第一个见到的人,就是无尘。他就像是一座巍峨的孤山,只供人仰望,不可亲近,但是这些日子,我与他朝夕相对,也看到了许多他不同于外表的那一面。

 

我清楚无尘的为人,他命我褪衣赤身到水里,必有他的道理。就算他才刚告诫过我,人妖殊途,命我不得生出那些要不得的妄想,可在此时此刻,我又到底该如何,才能做得到心如止水。

 

泉水泛起微微的涟漪,我用不着回头,也知是他一起进到了这片热池之中。

 

水烟朦胧,我身后那清冷的声音说道:“我试过数种方法为你通脉,收效皆微。如此一来,就算你服下转元金丹,也难见成效。”

 

这数月来,无尘尝试过无数次为我通经洗髓,但全都只是白费力气。我只要一想到,他为了替我续命,如此周折费心,纵算不可能与他一直在一起,只要他以后能偶尔想起我,我还有什么好不满足的。

 

“那……还会有其他办法么?”热气蒸得我的嗓子发哑。他应道:“有。”

 

我下意识地问他道:“是什么?”

 

男人的话音一顿。尔后,他说:“炉鼎大法。”

 

“炉鼎大法?”我分明听都没听过这种术法,胸口却是一窒,只静静听他接着说:“你内丹损耗严重,七窍无法连通,唯有通过交合贯通阴跷,才能将我身上的精气,尽数注入你的心脉当中。”

 

他将话说得如此直白,我便是听不明白其他的,也认得那“交合”二字,究竟是何意。我只觉心口仿佛受到一记重锤,身子倏地僵住,不说是面红耳赤,连脑子都跟着要烧了起来:“我和你……?”

 

我从没料想过,这世间上,会有如此诡谲的修炼之法,竟是要我跟他——

 

身后之人静了一静。我本以为以他那样寡淡孤高的性子,必会说出“随你”二字,谁知他今回却这般强硬:“你的身子已经拖延不得,当下,唯有此法,值得让你我冒险一试。”

 

我茫茫然地睁大着眼看着水面。须臾,男人低沉的声音响起:“你不愿意?”

 

“——不是!”我一时情急转过了身去。

 

氤氲飘渺的雾气里,他腰下浸没在水中,精赤的上身线条分明,比我的坚硬、有力量得多。他看着我。即便是一团团烟气里,我依然能看清楚,那双眼睛很暗、很深,好像能把我的魂,都给吸走一样。

 

“我是怕……”我又背过他去,借此掩饰自己的慌乱无措。我低低地垂着脑袋,声音带着颤意:“我怕……我、我不会。”

 

不知不觉间,无尘来到了我的身后。

 

属于男人的气息拂过我的后颈,那温度好炽热,让我身上的颤栗愈甚。我眼前的水面上,有他的倒影。他微微敛着双眸,那模样,令我不自觉摒息……

 

那一双手从我的身后缓缓搂来,只是被它们这样一碰,我就觉得自己的胸口狠狠地缩紧了。就好像我不只是被男人给抱着,连我的整颗心,也被他一双手给牢牢攫住,动弹不得。

 

当那炙热的掌心贴住我的肌肤时,我就好似要在他手里化了一样,在滚烫的水池之中,我脸红得欲滴血一般。他的手,是执剑的手,手心尽是茧子,缓缓抚过我的背时,那带给我微微刺疼的感觉,终是让我按捺不住,“呜”地嘤咛一声。

 

这声音,真的好令人羞耻。我简直不能相信,这样柔媚的呻吟,会是从我自己的嘴里发出来的。我着急得眼眶一热,紧跟着就死死地咬住了下唇。我是在害怕,他若是瞧见我露出如此饥渴的模样,从此之后……会不会嫌弃我。

 

谁知,我下颌一疼,原是他伸手捏住了我的脸。

 

无尘并没有强迫我回头去看他,那粗砺的指腹不住地摩挲着我的嘴唇,他这样做,只会让我的呼吸越来越乱。最终,我的齿关颤颤地松开,他便猛地将我向后扯进他的怀里。

 

男人粗重的呼吸拂过我的耳背,他只对我,说了三个字:“我教你。”

 

 

××××××××

 

 

我试试看发不发得了


评论(33)
热度(58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ingYing_黑翼 | Powered by LOFTER